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行变速箱顿挫减震器异响4S店未解决

  • 投诉编号:【219690】
  • 投诉时间: 2017-09-22 16:3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精英型

投诉内容

继上次减震异响,八月份的某一天,去了4S店更换了前减震顶胶不响了,但从八月到九月只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前减震那“格、格、格”的声音又时不时的传进耳朵里,这什么情况嘛,才刚换了一个月时间又响起来了,这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 昨天再次来到黄石路4S店,要求重新检查更换减震顶胶及轴承,再次要求刷ECU,因为变速箱顿挫问题实在太困扰我了,(ECU这个不查还不知道,15年底因为顿挫问题,我曾经要求过刷波箱ECU,昨天一查电脑上竟然没有记录,也就是说当时并没有给我刷过ECU却忽悠我说刷过了)。接待给我开了张单,上面写着:1,减震异响 2,行驶中顿挫,后叫休息室去等会,当时是中午12点多一点点,好,既然是等,我就带着儿子去外面吃饭了,吃完饭再回来是13:00多,带着儿子第一次进到车间,看见车间师傅们似乎都很忙一样,我的车摆在一边,没有一个人过问我一下,心想也许他们忙完了就帮我检测了,于是我和儿子走出车间,在接待室等了一个小时左右,中间同样没人过问一下,大概14:00第二次走进车间,看见一接待员在我驾驶位仰躺着在方向盘下面拍什么东西,问他我的车搞得怎么样,他跟我说了句:“方向柱出了问题,要等配件,可能要到下周末才有配件回来。”好,第一个方向异响问题解决不了,等配件我能理解,但具体出什么问题了也没说人就走开了。第二个顿挫问题呢?也没人管我站在车间里,一会一个小哥说电脑拿外面去了,一会拿回来后再检查一下看哪里有问题。好,我和儿子又返回休息室等待,15:30第三次走进车间,见师傅们都闲着,我的车晾在一边没人跟进,问一位领导级别的师傅我台车有没有得搞?哇靠!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开了,另外两三个师傅看我走过来了,跟我说:”电脑拿外面去了,还没拿回来,你要么再等等,要么把车留在这里。”这什么态度?请问上汽集团,是你们大企业,大公司允许你们的售后这样对待客户的吗?先不说你这车的质量如何,这你们上汽集团的售后服务态度,请问你们觉得是理所当然吗? 我上面之所以写表达得这么详细,是因为我对这种服务态度严重不满,从12:00开车进车间到15:30分,三个半小时的等待,你们售后服务有没有一个人真正理解客户的需求?有没有一个人真正有心来跟进客户的问题?用我的理解来说,你们上汽集团的服务都很拽,无论是售前接待和售后服务都一样拽,既然当天解决不了问题,为何还要客户花那么长时间去等待,其实不单单我个人对你上汽集团的服务态度有意见,身边很多车友都跟我一样对你们的服务态度有意见,若你们上汽集团真把我们当客户的话,希望你们能够管理好你们的团队,包括售前和售后,另外希望能够及时解决我异响和变速箱顿挫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