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19481】
  • 投诉时间: 2017-09-21 16:32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保修范围,服务收费!机头灯亮不保修!服务站告知我,是因为我开车慢,还有加的汽油质量不够好(本车都是在中国石油与石化正规加油站加的92#与95#),汽车说明书及销售汽车时也没有告知我要求加95#或以上油。在2017年5月31第一次保养,都在它们家的服务站保养。保养过后2017年7月底就出现机头灯故障,检测后告知积碳引起的,本人没看到检测结果。到8月第二次检测结果如图三,还是说积碳问题,不给以保修,要求收费705元!因北海没有马自达4s店,该服务站店没有任何马自达授权证书。并且工时费过高。希望车质网给以帮忙协助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