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4S店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218676】
  • 投诉时间: 2017-09-17 16:02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三厢 国V

投诉内容

7月21日我从河北马自达4S店购买了一辆2017款昂克赛拉自豪白轿车,当天发现车顶有两个小坑,赶上那天下雨,销售人员让先去上牌要不去晚了上牌的那就下班了,达上牌地点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和销售人员沟通,销售人员说也不碍大事,改天过来给修一下吧;当时并没太在意,第一次去4S店修复告知工人来不了,第二次去工人来了,但是和4S店价格没谈好,没有给修复,直到第三次去修理也是4S店从外面找来的修理工,修理人员发现车顶有十几个坑,并告诉我这是被冰雹砸的(修理费用为一个坑一百,费用由4S店出的),此时我才发现4S店将冰雹车卖给了我,随后叫来了当时的销售人员要求赔偿,销售人员说把情况帮忙往上反映一下,让我先回去等结果,然后就石沉大海了无信息了,每次给销售人员打电话一直不给正面恢复,直到9月9号去4S店修理音响(后面会对此事进行解释)并进行交涉,销售人员找来了一个自称是经理的人和我们沟通,然后这位经理就一直问我们买车时有没有检查车,并且说虽然知道7月21号之前这边确实下过冰雹,但并不知道我买的这辆车是冰雹车(难道下冰雹后你们不检查自己的车吗?),并以此为由拒绝赔付,还让我们自己去取证走维权吧,坑已经给修好让我如何再去取证?大家都知道国内维权难,维权难都成了4S店可以蛮横无理的靠山了,世风日下,人心叵测!!!现投诉长安兴旅马自达将冰雹车卖给客户,欺骗消费者,涉嫌销售欺诈;9月9号去4S店修理音响,在行驶过程中副驾驶音响偶尔没有声音,当拆开副驾驶门内装饰后发现有一块掉漆,单场和4S店修理人员沟通,回复说已经上报,等下回复,最终回复为应该是组装时不小心蹭的,可以免费给补漆,这种状况还能过质监,真对车的质量担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