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精灵Smart forfour制动系统多次失灵

  • 投诉编号:【218682】
  • 投诉时间: 2017-09-17 16:44
  • 投诉品牌: smart(进口)
  • 投诉车系: smart forfour
  • 投诉车型: 2016款 0.9T 自动 先锋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5月18日在成都购得smartfoufour2016款先锋版一台。该车于同年7月9号在成都市南三环内侧辅道起步时发生刹车踏板变硬,无法踩下,刹车失灵,油门无响应;仪表故障显示“制动辅助系统(BAS)停止运作”,后送至成都维修,更换制动助力器,制动放大器,密封垫片,密封件,维修时间长达36天。2017年5月26号该车在四川华西医院地下停车场又再次出现同样故障“制动辅助系统(BAS)停止运作”,送成都再次维修,经4S店检查与上次故障一样,此次修理更换制动管路两条及制动油管一根,维修时间达56天。2017年8月5号该车再次出现“制动辅助系统(BAS)停止运作”故障,送至成都维修,经查故障与前两次一样,至今4S店未给予任何合理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