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气囊灯时常亮起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18521】
  • 投诉时间: 2017-09-16 14:0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自去年七月份购买此车辆,到今年一月份出长途外出游玩,出行时里程表显示为2153公里,行驶500公里后安全气囊红灯亮起,之后在外游玩每天安全气囊红灯都会亮起。回家后将车送到汽车售后服务中心进行维修,之后维修经理也表示车已修好可取车。之后在6月份第二次出长途,以及7月初第三次出长途时安全气囊红灯均亮起,这两次出现问题,本人同样将车开到汽车售后维修中心进行维修,维修的方式就是将安全气囊的红灯警示消除,然后告知我们车已修好可取回。而到7月底再去长途试车时,安全气囊问题仍然没得到解决,之后我将车送到茂名的东风本田汽车利泰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维修,维修部告知已修好可取车。出于对车子维修情况的不放心,我们于8月中旬再次外出长途试车,安全气囊问题再现,再次到东风本田汽车利泰特约销售服务店维修,4天后维修部告知已修好可取车。9月初再次长途试车,问题同样没有解决。基于这五次的维修依然没有为我们解决安全气囊问题,本人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一辆问题车,无法为我们解决安全气囊问题,同样还需要我们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试车,这时间金钱上耗费的成本,我们长时间以来实在难以承受,所以我们希望,并且热切的期望能够彻彻底底解决这个问题。安全气囊亮红灯问题属于安全性能的故障,随时有可能会危及我们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我们希望可以退换车,让我们不用在每一次的旅途中都充满危机感和不安全感。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