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XV未收到召回通知经销商篡改车辆信息

  • 投诉编号:【214658】
  • 投诉时间: 2017-08-26 20:21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斯巴鲁XV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2年3月本人从上海4S店购买了一辆斯巴鲁XV精英版汽车,使用至今,在2017年3月11日前的保养的维修都在购买店完成,之后3月11日和8月的两次保养在斯巴鲁浦东4S店完成。2015年斯巴鲁对XV开始发起召回,至今我未收到任何形式召回通知。直至本月,从斯巴鲁内部车辆档案中获知,在2017年3月9日斯巴鲁单方面记录了召回维修完成的记录,并填写了个虚假的车辆行驶11万公里数(真实是7万公里)。基于以上,因车辆里程信息的造假,本车在进入二手车市场交易时,最终个人买家以被改动过仪表盘为由拒绝接受本车辆,同时如在不告知的情况下卖给最终个人买家的话,会引发消费欺诈以致退一赔三的损失。以上斯巴鲁的私自篡改车辆档案数据,已经导致了本车征信的名誉受损、我本人的名誉受损、同时本车辆存在一直未被召回的驾驶风险。事件全过程:2017年8月本人通过开新车帮卖公司(简称:开新二手车)转卖该车辆,23日在最后轿车交车评估过程中,被买方及开新二手车认定为更改过仪表盘公里数的车辆,既被买家拒绝交易,开新二手车出示一个内部的汽车征信平台显示,在2017年3月9日厂方记录一个召回维修的记录,该记录显示当时的抄表行驶公里数为11万多,该数据与车辆上显示的7万多的实际行驶公里数严重不符。当天我联系了保养的4S店,并向开新二手车提供了由4s店敲章的所有保养记录,为证明车辆行驶公里数为正常范围内,但开新二手车表示因为厂方获取的11万公里数据无法证实,因此在全国的二手车市场上都不会再收取这辆,背后主要原因是最终个人买家不会接受一辆被动过仪表盘的车辆,如不告知的情况下卖给最终个人买家的话,会引发消费欺诈以致退一赔三的损失。基于以上我当天联系了斯巴鲁公司,要求核查,当天傍晚通过斯巴鲁公司及我保养的4S核查,初步了解到是斯巴鲁的某家授权体系提交的这条召回维修记录,信息内容与开新二手车所获得信息一致。24日上午接到自称斯巴鲁福建的一家4S店维修车间负责人来电,告知我车的召回订单是他们店提交的,其承认实际并没有对我车做真实的召回维修,只是他们员工点错了我的车牌号导致的。这之后到25日该店几人多次来电,几次说法都有不同,最后一次自称其门店的维修负责人的说法,是该门店收到斯巴鲁分发下来的召回车辆的识别号,按登记的手机号未能联系上我,就手工处理了一下工单,并拍脑袋写了个公里数进行了上报。前后几天,我多次联系斯巴鲁公司,要求给个说法,给出解决方案,给出赔偿方案,但我至今未接到过斯巴鲁公司的来电,期间只是这家福州的4S来电,只是承认错误,只认为是过失,一开始只是口头道歉,后面改口建议我不要卖了这辆车了,送我两次保养,周五来电的负责人也没给出实质的方案。我一直表示要斯巴鲁公司公司给个说法,这家4S我并不了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