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冷车启动时刹车盘有异响声音

  • 投诉编号:【214254】
  • 投诉时间: 2017-08-24 15:3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领英型

投诉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A3冷车启动时,经常持续出现类似公交车刹车时尖锐异响声,本车处在首保和二保之间,只从首保之后,冷车启动时经常持续出现类似公交车刹车时尖锐的严重异响声,已经三次进店维修,不能根本解决问题,最近的问题特别严重,异常突出,现在是第四次了,严重怀疑汽车质量问题。云南4S店,只推脱下雨刹车生锈,可笑至极,本人开过多年的国产SUV,从未出现过类似问题,4S店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不仅质疑奥迪车的质量,更质疑奥迪4S店的售后服务技术和服务水平。本人需要奥迪一个说法,要么彻底解决问题,要么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