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欧马可售后员工服务素质极差

  • 投诉编号:【213170】
  • 投诉时间: 2017-08-18 21:15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马可
  • 投诉车型: 2007款 欧马可N BJ1049V8JD6-3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7月份买车,交车后15天空调主机损坏开始,每次去修车及保养都出现员工怠工,上到维修站站长下至前台接待!每次维修前都像求他们一样!!更可气的是本次事件,与2017年8月11日下午17时我将车开到安瑞服务站进行正常保养及维修喇叭,转向灯等进行维修。其中在8月14日进行了电话查询,被告知车辆已修好!因本人个人原因在8月17日去提车!结果到了之后发现车辆还未进行为修!问其原因告知不知道!报修单丢失!态度相当不好!没有办法与他们沟通后答应快速维修!同时答应第二天上午提车!结果8月18日去了之后发现喇叭还是没修!没有办法!再次沟通将车辆修好!修好之后到18日17时之后!在此期间没有一个员工给我一个解释!收费非常高!修好之后从不检查是不是修好!与领导沟通站长大骂我无赖!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经落实,服务站已经向客户解释,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