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天窗边缘严重生锈腐蚀

  • 投诉编号:【212460】
  • 投诉时间: 2017-08-14 21:47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两驱 精英版 GLS

投诉内容

我是2013年5月在广州买的ix35汽车,现在行驶公里数才36000多公里(平时就上下班及接送小孩,1年都开不到1万公里),平常也很少开天窗的。最近去近郊游玩时,小孩说要开下天窗透透气,一打天窗后就往下掉了几个小铁锈块下来,才发现天窗边缘已经开始严重生锈腐蚀了。上网搜索了一下,原来好多买了这款车的人都投诉此问题,看来这个是现代汽车的质量问题,打电话去特约店去咨询,说已脱保,难为我还是该店的vip客户呢,就这样忽悠我们车主吗?现向平台申诉,希望车质网平台能为我们广大ix35车主维权,让特约店彻底解决此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车辆目前已过保修期,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回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