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IS仪表台上和车门周边橡胶发粘脱落

  • 投诉编号:【211734】
  • 投诉时间: 2017-08-10 18:58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IS
  • 投诉车型: 2006款 300 炫动版

投诉内容

我的爱车仪表板、车门太阳一晒那几块橡胶的地方发软发粘感觉好恶心,已经和雷克萨斯的售后服务打了电话了解,他们就说是车年份已到橡胶老化属于正常,叫我去宁波雷克萨斯服务部,7月29日去了宁波雷克萨斯服务部,前厅经理拍了几张照片说这个已经超过保修服务了,维修需要自己承担费用。本人认为雷克萨斯IS300也属于中高档轿车会出现这样仪表盘和门的橡胶发软脱落是不应该,纯粹是质量上和工艺上的缺陷。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客户车辆已经使用11年,因此导致仪表台自然老化,而非车辆本身质量问题。相关授权经销商已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协商,愿意提供优惠维修方案,力求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