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转向机故障要求免费更换

  • 投诉编号:【211063】
  • 投诉时间: 2017-08-07 14:4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2款 35 FSI quattro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12款奥迪A6L-35FSIquattro自动豪华型一部,于2013年11月份在成都奥迪4S店购买。2017年7月24日车辆在汽车启动突然弹出黄色警报标识并提示“转向系统故障,可继续行驶”字样,后行驶时明显感觉方向盘略有变沉,于是本人在2017年7月25日到成都百得利奥迪4S店进行检查,被告知方向机总成电脑损坏故障需更换方向机总成,加上人工费合计近3万元需要我自负。车辆为本人(二十年驾龄)单独使用,平时对车辆爱护有加,刚过质保期,就出现转向系统故障,此故障在发生前毫无征兆!且被4S店技术人员告知:经过检查,没有擦挂,没有碰撞,没有进水,就是运气不好!这是纯粹的质量问题!奥迪产品押着保质期出大故障,却要消费者来买单!作为客户失望至极!期待厂家的及时答复及处理措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