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发动机故障灯闪烁现象越来越严重

  • 投诉编号:【207117】
  • 投诉时间: 2017-07-15 09:4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家悦信赖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发生此问题在2016年11月份,当月故障灯出现了5次,去4S检测,主要用仪器检测,找到不任何故障码,让我在继续使用。过后每个月都出现此问题,到目前已经快一年了,去4S也是不下5次去解决此问题,检测人员下到学徒,上到技术总监都看过,没有任何解决方案,让我伤透了心。今天下半年此问题越来越严重,只要速度上到了80以上,就会出现此问题,在高速上也遇到过,吓得我当天去4S检测,也是无济于事。我想知道,万一遇到紧急事情,需要加速通过,此时出现故障,我该怎么办。我现在对4S的能力产生严重的质疑,马上都快一年了,既然4S解决不了,怎么不联系厂商来处理呢?等那天出现事故,我该找谁理论去。加一句,昨天到今天又出现三次。在这里投诉,也是希望厂商可以到看,让我看到能修复此问题的希望。另外三包规定相同的问题三次解决不了,可以换车,我的这个情况达到条件了吗?唉。希望厂商能重视此问题,别让消费者失去对奇瑞公司最后的信任。谢谢!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西物中锐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