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经销商承诺退订金不兑现

  • 投诉编号:【206801】
  • 投诉时间: 2017-07-13 14:0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E 200 L

投诉内容

5.27日去国博车展看车,奔驰展台一个长发小伙热情接待优惠下,就定了一辆E200.交了2万定金。没想到麻烦的开始,当天回其4S看现车,一辆滞留三个月的车,看了内饰都好多划痕,果断拒绝!销售说那给定新车,说有辆新车很快到。才签了协议,等了近十天没动静,电话销售说等等,过了两天换了一个女销售说她负责了,说车到了。约定时间兴冲冲的过去看车。满是失望,四十几万的车,后杠接缝翘起很多,说了问题他们说可以搞搞,师傅要拆杠重新装,我花钱买个新车还要拆杠,表示不同意,车子又开到阳光底下,发现个问题,太阳照射下,黑色漆面底层往外发射镭射一样的光束,没见过这样的车。问他们销售开始说正常,反射的,反正就巴不得你交钱开走。反复说,他们才说没见过,那个胖的吴姓经理,开始觉得还蛮憨厚,说他的客户还有一辆不行先让我们看,还表示感谢。带着去五楼看了那车,也是个库存车。顿时没有兴趣继续看。销售显得不耐烦,说只能等了。那个吴经理说六月肯定给你搞到车,如果搞不到就退定金,觉得这经理还挺靠谱。又等了十几天,大约快六月底了,还是自己主动电话问那个销售经理,他才说刚有一辆全景天窗的,要加钱要不要。也是拒绝了。然后去找销售问车的事情,她又说那辆全景天窗的车。既然到了就去看看,先不说全景天窗有多无聊。主驾门板下面划伤,内饰中控划伤。又被拒绝,这时销售脸都垮下来了,说都是正常的,都这样。心想下地近五十万的车,不能这样接受吧!销售拉着脸边走边说只能等,要么这月没车就退款。还真被他们唬住了。又等到七月快中旬了,没动静,发微信给吴姓经理和销售说退款的事情,两人都不回信!过了几天电话吴姓经理,说退款的事情,他有点犹豫,不过还是说好吧,退吧,那就退吧。自己带着单子和协议去了,等了半天,然后吴姓经理又叫出那个女销售谈,我说有什么谈的,不是都说了吗?车没有就退款吗?她又说上次是气话,不能退!说有辆车看看,我又跟着跑到五楼,黑外黑内,我定的是棕内,又拒绝了!下了楼还说退不了!跟个女的实在不想多说,问那个吴姓经理,他也来扯了,真是看清楚了,也说退不了。我说电话里你说能退现在又变?他居然说没说过。本来是想退了款,起码钱在手里,等等无所谓,还想在他们这里定的,没想到这个经理就如此的无诚信,绝对不能买他的车。诚信问题!我在那里交涉,旁边来了个中年妇女问吴自己买的车加装了360影像,刚才师傅检查没有倒车雷达?问他怎么回事,他查了半天官网说配置有,那人家问他怎么搞,他说不知道怎么解决。真是服了这样的经理。我已经有些火了,本来好心买车,搞成这样,他还是只说退不了,不解决!在这里马上进行维权,也请群里的大侠们支招。我还会继续发帖跟进完此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决不能就这么被坑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