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发动机噪音大及空调异响

  • 投诉编号:【206178】
  • 投诉时间: 2017-07-10 10:3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5款1.6自舒,提车到手一开就感觉发动机噪音比较异常,声音大,共振严重,具体表现:起步踩油门发动机嘶吼声音发破,噪音很明显的灌进车内,感觉中控无任何隔音措施一样;正常行驶时发动机嗡嗡声比较明显;高速行驶时收油门有强烈的轰轰声,怠速时主驾驶位能听到机舱内明显的哒哒哒声,近期开了3台1.6自舒包括4S的1.6试驾车,均发现发动机声音明显比我的车要小,均无多余杂音,去过2家4S检查多次,均无结果,请速腾车友试驾我的车,均认为我的车发动机噪音不正常重申一次:我的车发动机声音不正常,NVH和同型号车有差别,请厂家重视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