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车身掉漆 方向跑偏严重

  • 投诉编号:【204942】
  • 投诉时间: 2017-07-03 15:11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蓝鸟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CVT 高能版

投诉内容

我是尼桑蓝鸟2016高能版的用户,在2016年11月7日购买一款白色蓝鸟车,开着不到一个月就发现车跑偏,曾多次到当地4S店检测,每次店员都敷衍了事,而且这车特别是在高速跑的时候方向盘开的特别累,但是随着时间的增加,我发现这车到处是自然掉漆,本来是白颜色的车,都变成斑点狗了 ,一块一快的掉漆,掉漆之后里头是黑颜色的,将近二十万的车不到一年就掉漆,太离谱了吧,而且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特别严重。我在2017-03-15日拨打尼桑汽车的投诉电话,无人为我处理解决,老百姓买一辆车不容易,本来开着有问题就挺闹心,现在还不断的继续增加掉漆,我现在严重怀疑这辆车的质量问题能不能有保障,请相关部门帮助老百姓解决此问题,现在上传的照片只是一小部分还有很多掉漆的地方没有上传因为上传照片只能上传六张,现在我都不敢开了,车辆给人带来方便,请相关人员帮我解决问题,感谢!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7月3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东风日产蓝鸟车身掉漆方向跑偏严重”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7年7月5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技术服务专员主动与该用户联系。在充分听取该用户的需求之后,本着现场现物及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就该投诉问题对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建议该用户可前往就近的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轮胎实物鉴定。该用户对此表示认可。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并适时通报贵网站。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7月5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