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经销商不退订金而且言语侮辱

  • 投诉编号:【203796】
  • 投诉时间: 2017-06-27 12:03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悦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自动 活力版 SPORT

投诉内容

之前在4S店订了一台现代悦纳,因为是按揭销售承诺按揭通不过就退款,我们在三亚就用支付宝转的定金,当时销售承诺做有利息的只需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做,可是缴纳完定金又出现很多我们要准备的材料也都配合他做了,可在别的4s店问的上牌需要的居住证只需300就能帮办的,他们又要680找黄牛或者我们自己办也行,黄牛就是680。明知我们在海口不熟后来协商到300,这就让我们对他产生不信,因为我们首付有限也在缴纳订金前告知他们,现在不仅不退订金他们经理还冷嘲热讽消费者有本事全款买啊,4s店在收钱之前和收钱之后那真叫做变脸啊,我们在缴纳订金前就已经把我的资料需求和他们讲的很清楚,现在他们达不到我的需求还必须按照他们的做,不然就不退定金说我们不同意他们不予退款给出的四个方案1;提高首付、2:他们七月份上市一个金融把绿本名字写到金融公司。3:换我女朋友名字还要他父母来签字,4:必须走风评极差的金融公司并必须安装GPS还收取高额手续费这些都是之前未告知我的,发生一系列问题后他们的销售不处理不作为,经理冷嘲热讽他们一直让我们过去海口,可我们在三亚都有工作哪有大把时间陪着他们,那当时销售承诺的做不过就直接退款到我银行卡上都是不作数的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