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发动机线束老化脱皮

  • 投诉编号:【201936】
  • 投诉时间: 2017-06-15 16:4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04款 2.0 自动 经典型

投诉内容

最近发现汽车经常发生抖动,尾气冒黑烟现象.前几天保养检查,发现发动机线束绝缘层严重老化脱落,手指轻轻一搓呈粉末状,部分线路短路,导致发动机缺缸,发生抖动,冒黑烟现象。由于线路老化导致短路可能导致汽车自燃,严重影响生命安全,所以目前只能用绝缘胶带对短路处,线路老化脱落处进行包裹处理,包裹在波纹管内的线束无法进行检查,仍然存在较大的安全风险。在2016年6月份打过福特400电话,客服说过了保修期不可以免费更换.发现我们群里很多人遇到这样的问题都索赔了!哪天车子短路自燃了后果不堪设想!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