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发动机怠速开空调抽搐抖动

  • 投诉编号:【201229】
  • 投诉时间: 2017-06-11 17:2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时尚型

投诉内容

经过长期的观察和用车,2.0t的发动机实际并不抖动,已测试多部以及身边的朋友2.0t车辆。都不抖。我这部冷车状态,不开空调怠速都非常抽搐,热车开了10公里左右,不开空调就没什么抖动情况,开了空调后又频道发作抽搐抖动。打开机头盖明显看出抖动问题。整个发动机不规律抖动,经过3次去4S,技术人员无解。说福特的发动机是这样的。自己更换出钱的火花塞更换后还是一样抽搐的抖动。希望贵公司能帮我处理好此发动机抽搐抖动问题,严重的影响用车情况和日常生活。新车买来多次去4s都忽悠了事,并不重视。不把消费者当回事。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