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变速箱顿挫严重换挡抖动

  • 投诉编号:【201755】
  • 投诉时间: 2017-06-14 15:5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迈锐宝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开车途中,踩油门提速过程中,车子剧烈晃动,十分吓人,同时发动机转速表迅速上下跳动.另外,车子正常行驶中踩刹车,车子停住后会往前串车,车子自动熄火。昨天开到4S店,因为在延保期内,4S店会承担维修,但这个变速箱太不靠谱了,我车子马上就会过延保期,修好了又会坏的,到时候谁来为这个不成熟的变速箱买单,再说了,我们消费者买一部车多不容易,这车子开着也不安全,在各大论坛,各个投诉网站,均有大量车友投诉过,特别是专业维修变速箱的厂家对通用GF6变速箱的缺陷有专门的介绍。若损坏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后果将不堪设想!鉴于通用公司该变速箱出现问题的几率如此之高,可能出现的后果如此之严重,强烈要求上汽通用公司给我更换一个全新的变速箱并延保十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