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帅铃更换新发动机后动力不足噪音大

  • 投诉编号:【200839】
  • 投诉时间: 2017-06-08 23:22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帅铃
  • 投诉车型: 2010款 帅铃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10月10号在娄底买了一台江淮帅铃的轻卡车,在今年4月份新车开了八千多公里发动机就坏了,江淮公司把我车拖到他们服务站修了二十多天,说给我换了一个新发动机一切正常了叫我去提车,在试车时我就发现车辆行驶根本无力,加速性能相当差,发动机噪音特别大,陪试员说新发动机是这样的,没办法也只好把车开回去了。没想到这只是噩梦的开始,第2天就发现加得满满的水箱里一点水都没了,我加满水连续试了几次都是这样的,而且拉货一点力都没有,以前3挡随便可以上的坡现在提前用1挡加大油门才能勉强上去,空车加速到80迈也特别困难,为这事我先后开到60km开外的服务站修了5次,除了干水问题好转发动机仍然无力,其间多次致电江淮公司,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江淮工程师先后在我处修了4次,把全车除了发动机厢体内的配件全部换了一次仍没解决问题,每次查故障都把发动机加死油门跟狼一样的嚎,发动机在叫我心在痛,毕竟是新车都还没爱够呀,现在只跑了一万公里的车,发动机也换了,在4月份到现在新换的发动机也修了2个多月,故障也一直没有解决,我强烈肯求江淮公司给我作退车处理,赔偿我的一切损失,江淮不能失信于民!不能失信于千千万万的车主呀!买车半年了还没赚到来回跑你们维修站的开支,虽然我们是弱势群体,但也是这千千万万奠基石在托起你这幢大楼,我希望借贵平台你们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能够给一个靠跑点小运输的司机一线谋生的希望。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已获悉您的问题反馈,我们将安排服务人员为您处理,请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