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帅铃变速箱位难挂4S店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174706】
  • 投诉时间: 2016-12-24 15:15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帅铃
  • 投诉车型: 2010款 帅铃

投诉内容

2015年10月30日购买,提车时挡位就很难挂,销售人员告知说新车有磨合期,一个月后发现问题严重,反馈给经销商,后经联系本人将车开到服务站(上海噢狮)检测维修(更换离合器压盘总成),十天后问题依然没有排除,之后无休止的维修和更换,2015年11月—2016年11月共更换(离合器压盘2套,变速器总成5个,高速抛锚2次),进站检查和调试不计次数,至今问题依然存在,联系江淮上海负责经理(吴),不接电话态度恶劣,希望各位领导能够重视,本人全家万分感谢!图片两百多张因格式不对无法上传。另保存有通话录音和视频!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已获悉您的问题反馈,我们将联系服务部门针对您反馈的问题进行处理!请您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