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经销商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00791】
  • 投诉时间: 2017-06-08 16:2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这张卡是上汽荣威的销售员推荐购买的,售价1000元。销售员当时承诺每年5次无理由的免费拖车,维修保养打8折,包挂牌费用。可是实际我上次打电话让4S店拖车,他们给我的回复却是你要是车子能动,你就先慢慢的溜回家,说了半天推三阻四就是不来拖车。还有这个打折,我去保养出示会员卡,售后给我却说这个卡只能工时费打8折,而且时效只有1年。既然时效只有1年为什么销售开始给我说“每年”,不说只能用1年呢,为什么给我说维修保养打八折,不给我说只是工时费打八折呢。这个问题我问过上汽集团,他们说这个是我和4S店的问题,他们不管,我认为既然你们上汽集团授权的4S店,4S店承诺的就代表你们上汽集团,你们有责任监管,不能有问题就扯皮。买这个车子我是奔上汽去的,可是让我很失望,希望大家看到可以借鉴的的经验,避免上当受骗。不管销售给你什么承诺一定要留下书面文件,为以后维权留下证据。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陕西盛威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