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变速箱跳挡漏油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00758】
  • 投诉时间: 2017-06-08 13:2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370TURBO 四驱 尊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东风本田UR-V变速箱跳挡,漏油,异响,完全锁死,车头里到处油污。16日买的,29日即出问题,同4S店联系,要求换车,被拒,要求换变速箱总成,被拒,说只能维修。变速箱为重要部件,如果我在高速公路出此问题,车完全不能移动,这是很危险的,所以我要求如不能换车最少也要换变速箱总成并给予适当补偿,不然这车的可靠性难宁人放心,但店方除回答修理外,至今不提任何能让我满意的方案,让人十分生气。我们花钱买的是新车,不到两周重要部件即出问题,按一般惯例,返修过得商品都是要折价销售的,东风本田作为知名企业,对我们的合理要求完全漠视,完全不从客户和消费者的角度考虑一点,如此做法,令人气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