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发动机拉缸 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197626】
  • 投诉时间: 2017-05-19 22:23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汽油4WD定制版 5座 国IV 索兰托L

投诉内容

2017年5月13日零点十分,在岱黄高速上听到发动机声音不正常(卡卡卡的声音),汽车仪表盘机油灯亮起红色警告,早上8点左右,因为4S店太远的原因,就近到二类修理厂更换机油,更换机油后故障依然没有排除,于是与修理厂维修师傅商议后,通知4s店拖车,从进入修理厂更换机油到等待拖车,汽车没有行驶。到店后,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因为我没有在汽车出现故障第一时间通知4s店,而是私自到外更换机油,所以发动机不质保,需要本人自费修理(刚买十个月的新车,质保:5年10万公里)。后经协商,通过对发动机外部检测,初步判定发动机拉缸,在机油格见到金属碎片与粉末,然后主管经理告知我,因为我暴力驾驶,导致发动机故障,损坏,所以不质保。然后经过协商,决定对发动机进行拆解检查,检查结果是因为机油品质过低,导致在行驶过程中机油泵供油不足,没有润滑等其他原因导致发动机故障,损坏(汽车的保养从购车开始到出现问题全部都是在4S店进行),一个星期的时间,厂家包括4S店都没有给出对此次事件的处理结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