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方向抖动异响 天窗异响

  • 投诉编号:【196276】
  • 投诉时间: 2017-05-11 09:35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途胜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

投诉内容

提车行驶2000公里左右发现方向异常抖动有时还有异响,多次去解决没找出问题,后来更换方向机之后情况缓解很多,和其他车型相比,慢速行驶轻微颠簸还是有异常震动感,空调系统再购车后不久就出现出风不能调整到吹面部,多按几次能调整到,不定期出现,购车至今不下20次了,导航系统4s加装的,经常出现卡机死机,多次更换机器还是未解决问题,多次维修之后我的车子已经很多面板都被翘花了,而今又天窗异响,天窗密封条脱落,实在是心累,购车刚好一年,行驶里程18000问题多多,15年上市的车型,我在16年4月底购车之后发现我购买的车型已经停产,没有任何通知,还推荐我购买此车型,还有仪表里面也有脏东西。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与客户沟通维修方案,待客户进店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