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变速器异响得不到解决

  • 投诉编号:【196263】
  • 投诉时间: 2017-05-11 08:33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 CVT EX精英型

投诉内容

正常行驶60-70码左右车辆变速器部位经常出现咔咔响声,速度越快响声越大,倒车时每次都会出现异响。第一次去4S店,检查技术经理试车后讲(可能变速器钢带异响),第二次技术经理不在,维修技师从下午2点试车到5点30,试车里程显示80KM左右,最后技师说是变速器钢带异响,没有给录音,工作人员讲:技术经理、索赔员不在,无法处理这个问题,说等技术经理、索赔员同时在店时再过来处理。第三次技术经理再次试车,(试车那叫一个暴力,油门听着应该在3000转以上,这样对车没影响码?),试车后,说这个车正常,没有异响,给他理论为什么第一次第二次都说钢带问题,技术经理现在又说可能是钢带问题,现在没有异响,第二次技术经理不在维修技师说钢带异响,技术经理不承认,意思就说,谁说的找谁。这是标准4S店技术经理应该有的服务态度吗?为什么3次只是试车,不采集声音,技术经理、索赔员不在问题就解决不了吗?进店3次店端没有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7/5/15已按照技术部门答复向客户解释该响声是VTC内部机械部件工作声,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