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汽车冷启动出现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195345】
  • 投诉时间: 2017-05-05 10:22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辆今年3月份在4s店三保后(一直在4s店保养用红桶机油),开始出现冷车启动瞬间有撕拉声。咨询4s店并到店检查、录音,基本判断为vtec故障,解决此问题需更换vtec执行器正时轮。由于需要拆卸缸盖,并且4s表示此问题不会对车辆安全和动力造成影响,也不会产生其他问题,因此我决定放弃更换。上网查看发现:本田crv在四五年前就开始大量出现此问题,飞度、思铂睿等本田品牌车型也有不少相关问题和投诉。有网友统计,应用vtec技术发动机在30000公里内出现此问题比率高达70%以上。本田品牌标榜全球技术领先,却几年内无法解决此设计缺陷,很是让人疑惑。很多车主更换进口vtc执行器后不再出现此问题,既然如此,是不是只有国产件才有这个问题?希望能得到关注,希望相关车型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7/5/10联系店邀约客户回店检查,回访客户,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