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4S店未说明过期需要收费

  • 投诉编号:【196128】
  • 投诉时间: 2017-05-10 09:59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G 自动 领先版

投诉内容

丰田保养政策是3000或3个月首检6个月或一万公里首保,可政策却没说超期免费保养作废,2016年我9月份在长春4S店做首检,共花了1000多元。今年5月份我准备再去做二保免费保养,可4S店突然来电话说,我超过6个月免费保养过期作废,不再享受免费保养。保养就得花钱。打全国丰田客服电话,回答说手册上写着6个月或一万公里保养,你不来就算过期作废,典型的霸王条款,这算什么条款,广汽丰田就是这样搞售后的吗?我6月时用你们的机油配件,你凭什么不能把免费的保养延后呢?这不是强制消费吗?你的手册上说的6个月或一万公里保养也没说有超期作废这条,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协调相关经销商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