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Coupe导航版本及地图无法更新

  • 投诉编号:【193602】
  • 投诉时间: 2017-04-22 08: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两驱尊贵型

投诉内容

自从H6COUPE上市以来导航一直是14年的地图数据。14年的地图对于如今迅速发展社会几乎没有任何作用了。实际驾驶路径与导航不一致,导航至死路甚至到河里,高速掉头等,严重危害驾驶安全。由于地图老旧,推荐路径与实际最佳路径相差甚多,多走弯路耽误时间。中央多媒体系统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导航了,如果不能用那就成了花钱买摆设,只能当成个大屏收音机来用!我认为长城汽车存在诱导消费者,故意隐瞒之嫌疑!16年6月份在网上投诉反映过此问题,最终哈弗公司也只是一小给部分车型升级。纯粹是为了掩人耳目,降低影响才升级的,且只升级到了15年5月的地图数据。然后再也没消息了。我们享有车辆终身使用权的,所以车上所有的零件我们都应享有免费使用权。机头锁定,垄断更新功能,无法改装其他导航系统,剥夺了车主自行选择其他导航软件的权利。所以车主们一致反应:开放导航自行升级自由,用户能够自己升级!前两天4S店给我打电话了说是导航可以更新了,让我过去更新我接完电话过了两三个小时我就过去了。结果他们一看说是版本不对更新不了如果强制更新的话导航就报废了。大家给评评理哪有这样的又害我白跑一趟油钱都不说还浪费我时间来回跑一趟20公里呢,还忘记说一个问题了就是前一阵子4S店给我换了后备箱左侧的一块盖板,那盖板是由于之前给我换两侧小玻璃上面的装饰条的时候把那块壳子上面的卡扣给掰坏了所以就卡不紧了,完了上次给我换的时候那个修车的师傅说要把后座椅给拿掉,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那个后座椅下面一边有一个卡扣是要硬掰下来的,那个师傅掰不动就直接拿的铁板翘开的结果把我的后座椅给翘变形了。后备箱左侧盖板是换好了可是又给我整出新问题来了,现在后座椅两边很松动不牢固了,我也是醉了我跟那个修车的师傅反应过后他看了看说这个没办法就这样现在就算有问题我都不敢去修了。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服务商已经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针对导航计划8月份给予免费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