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M3变速箱挂挡难 售后服务态度太差

  • 投诉编号:【192681】
  • 投诉时间: 2017-04-16 16:52
  • 投诉品牌: 江汽集团
  • 投诉车系: 瑞风M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3份买的车才买一个月变速箱就出问题了,车子三挡提速5-60换进四挡速度一下就降了,其它挡都不会这样就是四挡不行,我联系了4s店售后他们跟我说二级店没法修叫我去一级店。我在西双版纳买的车要去到昆明修车中间隔着4-500公里我路费住宿费我不用做生意了这么远跑去修,西双版纳没有售后没有质保还来本地卖车,让买了车的跑这么远去修来回的路费都够自己买一台变速箱了要售后做什么,以前我一直以为国产车江淮的好,买了才知道车的质量和处理事情的态度是如此的恶劣,我也不知道在这里投诉有没有用,去江淮投诉还不如不投诉态度实在太差都是一直再拖拖拖,无语!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已获悉您的问题反馈,我们将安排服务人员为您处理请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