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发动机异响有拉缸现象

  • 投诉编号:【192375】
  • 投诉时间: 2017-04-14 20:29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智跑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四驱 GLS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2年8月买的车,至今行驶了5万2千公里,今年3月底感觉车辆发动机声音变大,到当地4S店检查后说让我清洗节气门,喷油嘴,更换火花塞,所有东西清洗完后发动机声音较以前相比并没有改善,最近发动机声音越来越大,还有哒哒哒的声音。到4S店检查后说有拉缸现象,我的车从购车至今一直在4S店做保养的,车辆保养手册上写着发动机有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但现在时间也没到,公里数也才5万2千公里,4S店却说没法保修,不给修。打电话给起亚公司客服,然后态度就是爱理不理的至今没有答复。起亚车质量太差劲了,小毛病多就不说了,现在车子出了问题,在质保期内都不给修,完全无视消费者,这就是起亚公司的服务理念吗!严重的发动机质量问题,才5万公里,你让其它消费者怎么敢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此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经销商与用户沟通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