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四驱后差速器电磁阀故障

  • 投诉编号:【191799】
  • 投诉时间: 2017-04-11 16:5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1月13日中午,我的CRV仪表盘出现AWD灯点亮,随后我电话咨询了东风本田天津4S店,询问故障原因及解决办法。店方工作人员告之,AWD灯点亮的原因挺多,点亮一会又熄灭,目前这种情况不影响行驶,您的车辆保养时到店再做检查吧。直到2017年3月25日我的车辆到店保养,同时我也向工作人员反映了AWD灯点亮的现象。工作人员用电脑做了检测,说可能是后差速器电磁阀故障,需要更换。随后他们查阅了车辆的购置信息,告诉我,你的车辆已超3年,厂方规定不能免费更换,需要自费。在我的一再交涉下,同意与厂方反映。直到4月6日,4S店回复,厂方不同意更换。当天,我向厂方客服进行了投诉,1.我在车辆3年质保内拨打电话咨询故障情况时,并没有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的车辆详细信息,如在此时告之,这个故障尽快到店,如需更换,3年期内厂方可以免费。2.厂方规定的3年车辆质保,作为消费者不清楚包含哪些?作为4S店工作人员,应知道厂方对此故障件车辆免费更换很多,此时没有提醒客户,缺乏责任心,没有尽职,尽责。3.经了解,CRV出现后差速器电磁阀故障的车辆较多,大多数在1-3年出现问题,我有理由怀疑CRV差速器电磁阀故障问题属于车辆质量问题。希望东风本田厂家及4S店重视,给予我的车辆免费更换后差速器电磁阀。也请车质网的领导给予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