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陆风X8发动机异响抖动 4S店敷衍不予处理

  • 投诉编号:【187826】
  • 投诉时间: 2017-03-17 09:54
  • 投诉品牌: 陆风汽车
  • 投诉车系: 陆风X8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汽油4X4豪华型 探索版

投诉内容

每次启动以后,尤其是起步的时候,副驾驶手套箱就有很明显的水冒泡的声音,咕噜咕噜响。最近越发严重。发动机下部有金属撞击声,刚买车的时候去店里检查,4s说这车就这样。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汽油车怠速像是柴油车。工作人员说噪音正常,而且说新车也这样,我让工作人员把展厅样车打着火听了一下,根本没有噪音,运行也平稳,根本就是工作人员搪塞。由于发动机异响抖动,投诉到车质网,4S店通知到店检测。工作人员只是简单的听了一下就说这车都这样,发动机声音正常,而且居然说机器是小链机,连最基本的业务常识也没有,机器本身是正时皮带机器。发动机底盘部位明显的敲击声,工作人员楞说听不到,正常,都不肯上架自己检查。

投诉回复

陆风厂家回复:涉及客户反馈问题,已请当地维修站做好客户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