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直接对抗 试驾陆风X8两驱版手动超豪华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7-18 11:27作者:金辰毅编辑:王立银

  眼前的这台陆风X8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城市化,外观并不休闲,稍显粗犷的线条怎么都无法和城市SUV搭上干系。那么这台陆风X8似乎就是为越野而准备的?似乎还不能过早的下结论,我们来看看这款车都具备什么。首先要说明的是,2014款陆风X8上配备了2.0T汽油发动机并配合六挡手动变速箱,并且无论是两驱版还是四驱版都配有伊顿差速锁。而我们所试驾的这款就是2.0T+6速手动变速箱+伊顿差速锁的两驱高配车型。没有四驱系统但配备了后桥差速锁,所以简单的越野能够实现,但更多还是为城市或乡村的铺装路面所准备。

  外观方面

  陆风之前的车型似乎绝大多数都是主打传统越野车,走城市休闲套路的车型算起来也就是陆风X5还算贴切。那么这款陆风X8从外观的定位显然要比X5来得粗犷。并不精细的线条和略显简单的外观设计会让你觉得它更像一台纯粹越野车。

  似乎厂家对X8的定位并不是那么清晰,尽管它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后桥差速锁,但笔者依旧认为,从这台车的定位来看,它所面向的使用者依旧是偏向城市SUV用途的。毕竟从外观内饰的各种配置,以及它锁定的竞争对手方面,X8并不想把自己归类到小众越野车的范畴。那么我们就顺着这个思路来评判它一番。

  不过还是首先要肯定它具有不错的通过性数据,接近角和离去角都要比城市SUV大上不少。但如果你就此判断它倾向于越野那就无法解释轮胎为何要使用偏向公路性能的玛吉斯轮胎了。从外观整体来看,作为城市SUV用途,它显得过于粗犷,但要把它归结到越野车,它似乎资质又稍欠火候,处境很尴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