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更换隔音棉后还有恶臭异味

  • 投诉编号:【187642】
  • 投诉时间: 2017-03-16 09:4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致版

投诉内容

2014年6月提车后,车上一直有刺鼻性味道.原先以为是新车味道,后面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法消除异味.直至2015年7月,妻子出现强烈头晕呕吐现象,去医院检查发现是胶质瘤(脑恶性肿瘤).做完手术治疗,直到2016年初我才抽出时间去检查修理车辆异味问题.起初,4S店有偿帮我清洗了空调,之后异味还是没消除,后面4S店才打电话给我召回无偿更换中控隔板上那块隔音棉。问题就是在那块隔音棉上,恶臭无比,使车内充满化工刺鼻味道。隔音棉换了,但我妻子的健康没了,经济负担又大,打电话4S店多次投诉无果,没有任何道歉及经济补偿。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无法满足客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