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普利司通轮胎出现裂缝现象

  • 投诉编号:【186458】
  • 投诉时间: 2017-03-11 18:13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525Li 豪华设计套装

投诉内容

我的车16年7月15日提的跑了不到10000公里,8000多公里轮胎出现里面裂缝现象。4S店推特责任。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3月11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华晨宝马5系普利司通轮胎出现裂缝现象”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7年3月13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技术服务专员了解详细情况。了解得知,3月11日该用户在贵网站投诉当日,普利司通当地售后服务中心已经收到由4S店寄送的用户所投诉的轮胎。本着现场现物及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普利司通当地售后服务中心对用户的轮胎进行了检测,并于3月13日出具了轮胎鉴定报告。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并适时通报贵网站。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3月14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