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发动机运行异响声音很大

  • 投诉编号:【186452】
  • 投诉时间: 2017-03-11 17:2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小3是2011款1.3手动舒适版,3月11日启动后发动机发出呼啦呼啦的很大的响声,直觉告诉我发动机出问题了,以前曾在网上看到过小3的正时链条到了一定里程就会出现拉长跳齿现象,今天中枪了。和本地4S店联系,告知出现的情况初步断定是正时链条拉长的故障,问为什么出现原因,解释没有在4S店进行保养,造成了这样的状况,按照4S店的意思消费者自己买单。这款小型汽车发动机居然机油比它好的车还要挑,还有别的车在外换机油也没有出现那么多的正时链条拉长的现象。作为消费者选择了上汽名爵的产品,本以为是国内靠前的大厂,也出现了这样不靠谱的设计或者材料问题的缺陷,到现在厂方从没有正面对这款发动机的正时链条出现拉长的问题明确的表示,不像一个大厂所为,究竟是产品质量问题所在,还是消费者使用机油不当,请相关厂方能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说法,也请相关监管部门能关注这件事,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车辆情况已在外面修理处理,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