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车身抖动 扶手箱异响

  • 投诉编号:【185881】
  • 投诉时间: 2017-03-08 14:45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维特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辆在首保后5000公里时,发动机出现共振、震动问题,主要出现在车子启动时转速不稳来回上下波动,声音异常,而且这种情况时有时无。车辆的颤抖感主要来自方向盘和油门,并有嗡嗡的共振声,车是自豪版。维修的师傅说开开就好,问题是故障并未随着时间的推移的而消失,反而更加明显,车辆在不同路面行驶,抖动也不一样,柏油路基本上不容易感觉出来,水泥路面是感觉抖动颠簸最为严重的,有事甚至车辆出现左右摇晃,平整的砂石路感觉抖动都比水泥路面小,然后未打路基的泥土路颠簸严重。4s店未检查车辆就判定正常,且4s店周围路况较好,并不能作为车辆正常的依据,我多次告知4s店问题出现在平整的水泥路面,但是至今4s店未检查过车辆的问题,何来的正常?这就是铃木的售后?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经服务站现场对车辆的检查,用户反映车辆在特定的路面引起的行驶抖动是正常的,用户可放心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