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空调暖风外循环有焦味

  • 投诉编号:【184315】
  • 投诉时间: 2017-02-27 15:5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个性运动型

投诉内容

空调外循环暖风时异味刺鼻,不开空调天窗翘起来或者打开驾驶座侧窗行驶中浓烈的胶味。喉咙干燥,心闷,已经严重影响身心健康。2016年3月已经在4S店换了中控隔音棉,但是没有效果,暖风异味照旧,还多出来了天窗翘起的胶味,拆的过程还把我车内收音机的外壳给弄坏了。太烂。一汽奥迪你到底行不行,能不能有点责任心和社会道德心,彻底解决这个普遍异味问题。这不是我的第一辆车,但确实第一辆有这个难闻异味的车。这不会是我的最后一辆车,但绝对是我最后一辆有这个问题的车。如果时间能倒退让我重新选择,绝对不会选奥迪汽车。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一汽-大众奥迪非常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感受,也一直将客户满意度视为奥迪品牌与经销商的长期追求。建议您尽快到一汽-大众奥迪授权4S店检测并排除异味源,一汽-大众奥迪将根据检测结果免费更换相应零部件。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