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睿翼车内异味 售后不召回气囊

  • 投诉编号:【183666】
  • 投诉时间: 2017-02-23 10:40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睿翼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09年底在一汽马自达4S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4S店)购买的马自达睿翼豪华版。截止目前行驶了9万公里。车内仍然留有严重的类似皮革的味道。更严重的事情是一汽马自达公司的售后服务是糟糕头顶,且无视国家法律极有关部门的规定。2016年11月收到马自达安全气囊召回跟换通知。2016年12月12日电话与4S店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说“安全气囊更换不用预约随时可以过来更换。”2016年12月14日,本人驾车200多公里从福安市到福建汽车有限公司要求更换安全气囊,工作人员告知已经很久没有配件了,无法更换,等待通知,且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本人电话一汽马自达客服电话(4006668080)进行投诉并要求福建万事德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书面道歉。马自达客服回复:会责成福建汽车有限公司与我们协商。2016年12月21日,马自达公司以及4S店均无任何答复及说法,本人再次电话马自达客服,客服告知现在4S店目前正在股权转让交接,会尽快安排给我更换安全气囊并给于道歉。2017年2月14日前,由于正逢春节,久没有去催,一汽马自达公司及4S店仍然没有任何答复及说法,也没有通知安排更换气囊。2月14日,我爱人驾车去福州办事情,由于避让行人撞上了公路的中间隔离护栏,将隔离护栏撞飞了80余米,车辆安全气囊未弹出,庆幸的是人员没有造成重伤害。当然电话一汽马自达客服,客服说:“气囊召回与弹出功能无关,会与领导反映,”而且无法确定什么时候会给回复。2月15日,一汽马自达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我,说:“气囊召回与弹出功能无关,只是弹出后可能会爆炸伤人,你们要怎么办?”对这么长时间没有对我的安全气囊进行更换还没有做任何解释。也没有安排什么时候可以给我更换安全气囊。2月15日,4S店人电话我说:这次维修过程中会帮我把安全气囊更换了。2月19日,4S店通知我说:安全气囊还要过20多天才有货。对以上多次沟通中,我只说:1、国家有关部门已经要求一汽马自达公司对安全气囊召会了,说明这个就是存在安全隐患,为什么一推再推不给予更换。使得我们一直驾驶存在安全隐患的车在路上。2、国家规定要召回,而马自达公司却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一直没有安排充足的配件进行更换,这个可以说明马自达公司根本不在意车辆质量及国家有关规定。这样的一个公司的产品真的堪忧。3、对于客户的多次投诉,无一次给予妥善处理,且无视客户的要求,这样的公司生产的产品我们以后还会买吗?也许我只是众多对马自达公司不满的客户之一。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进行严厉督促监督,以确保每辆车在路上都是安全的,合规的。截止到2017年2月23日,一汽马自达还没有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