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睿翼4S店喷漆差漆面沙眼鼓包

  • 投诉编号:【164258】
  • 投诉时间: 2016-10-27 12:02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睿翼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10月12日前往一汽马自达广州服务店做全车喷漆以及保养。10月20日到店取车发现大灯有喷漆后三角胶条有飞漆,前杠下中网黑网有飞漆以及全车多处油漆沙眼,堆积现象,维修工拿着个刀片来割胶条,实在无语。遂于店内服务经理杨经理交涉,答应会在一日内处理。10月22日再次到店,汽车多处胶条被刀片刮伤,如此无良4S店,更无耻的是,服务经理竟然躲避不见,使我从三点等到六点下班。居然还不见人。通过电话联系上,无良服务经理杨经理承诺会好好处理。10月25日再次到店,无良商家竟然还是把车放任不管。和杨经理交涉,竟然说胶条不能更换大灯只能继续打磨。真是无耻至极。经过我严词拒绝,遂承诺请示领导。将于10月26日给我电话回复。什么都办不了,这种服务经理真是个摆设。马自达车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拒绝黑店。我的经历是血的教训。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