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保养工时费高乱加保养项目

  • 投诉编号:【183578】
  • 投诉时间: 2017-02-22 17:0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GTDi 两驱风尚型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不太懂车这也是第一台车,所以汽车保养就在4S店,加上这次保养去过四次,基本是4S店的前台说要保养什么就是什么,因为不懂。前几次费用都是一千多,也就算了。这次却是两千多,当时也有事急着用车就签字赶紧让他保养。晚上回家有空细看了一下,发现这工时费也太高了,然后上官网查看保养费用,这工时费都够保养得钱,第二天我问朋友,他是开福克斯的,问他每次的保养费用,他大保养最多也就一千,貌似我以前最基本的一个保养就比他大保养贵很多,然后给他看我这次保养清单,他说里面很多都没有必要弄,朋友说其他4S店还会把换下的东西给顾客看,没用完的机油询问顾客还要不要,这家店直接什么都不说,以前到没注意这些细节,现在回想这家4S店为了挣钱忽悠加项目。虽然每次去保养都是他们让我确认签字的,但是这家4S店也太黑,欺负客户是开车新手的不懂各种忽悠。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