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发动机漏油 轮胎吃胎

  • 投诉编号:【183357】
  • 投诉时间: 2017-02-21 12:2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两驱风尚型

投诉内容

买了这个车就开始漏油,经过当地媒体报道的压力下,还有中间起了很大冲突,最后他们勉强说是换了发动机总成,售后王经理签的还有协议,到最后也没有赔款,只给我换了总成,但是我是要求退车,换车的,还有内容说了一条就是如果因为这个车再有什么问题或者漏油必须更换或者赔款退车,我都怀疑当初就是故障车卖给我了,严重的欺诈消费者,漏油四年没有修好,修修补补了十几次,有时候从4S店出来,说是修好了,刚到家还是漏,就又返回去搁店里几天再修,根本没有找到真正漏油原因,这就是技术重大缺陷,拖拖拉拉了,三年多了,这次送去是离上次维修中间隔了一个月左右,修车次数快和我去加油站次数一样了,这样的车商找的什么技术人员,都是吃啥的平时,还是说他们隐瞒,有其它阴谋?修理的次数多的我都差点记不得了,年前漏油,但是得用车没办法只能新年刚过我就赶紧送郑州市中原西路这个福特4S店,这次的漏油终于给我说了,说是涡轮增压器的问题比较昂贵(上次漏油修理的半个月,说是什么管子漏油,更换了没多久这又说是油封漏,油封换了,当天测试了下还是漏油,又说是涡轮增压器漏油)还说这个件比较贵,我买个这样的车,我就想让他们给我退了,哪个牌子的车能三年多不停的修理一二十次的?还修不好?还说这说那?我就想退车,换车,赔付,让消费者们知道他们的技术,服务,和欺诈,防范,希望有部门尽快联系我们。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