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胎压系统异常多次报警

  • 投诉编号:【183101】
  • 投诉时间: 2017-02-19 22:4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DSG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胎压监测已经6次报警,仪表盘显示“压力损失,左(右)后侧轮胎”两边都提示过胎压不正常。每次发生故障就去4S店检查问题,轮胎4S店监测无漏气现象,车子系统检测无故障。每次4S店检查无明确故障答复。因为轮胎扎钉子更换过相同型号大小的新轮胎米其林3ST,轮胎更换时公里数大约在3600公里左右。第一出现故障公里数在4200公里左右。最后一次检查时4S店推卸责任说是新轮胎与原车轮胎磨损程度不一样,轮胎纹理有些差异不匹配引起的故障,4S店的解释是,胎压监测靠ABS轮胎转速监测胎压是否正常,轮胎更换时必须两个同时更换不然就会报警。如果这样汽车是否存在胎压监测系统缺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