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天窗异响发动机不规则抖动

  • 投诉编号:【178361】
  • 投诉时间: 2017-01-12 02:2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5.10月提的迈腾1.8T豪华迈腾,第一次因为“①中控储物盒盖卡扣”有问题,换了储物盒盖子。“②左后门低音喇叭破音”,要求4s点更换,一直推脱没问题,最后投诉到厂价,才说检测出有问题,更换了新喇叭。后来又发现“③天窗遮阳板异响”,4s店做加固,加固几天后才发现“④天窗漏水”,又索赔了天窗总成。结果换了天窗总成后遮阳板还是异响,陆陆续续修了有6,7次(超过5次,经过几次的加固和换总成,天窗周围已经存在污渍,左A柱胶块不能并拢,存在较大缝隙。),还是响,后面去4s店检测一直说检测不出有异响,(天窗异响说明:车顶在日晒高温不会响,温度低就响,特别是晚上开高速特别明显)。“⑤中控塑料饰条也响”,但只是温度高、路面抖动的时候响,本不想多追究的,问题不大,空调开一段时间就不响,但也是问题!。还发现了一个问题,等红灯时候空挡怠速,“⑥发动机偶尔会不规律抖动”,有时会很严重抖几下,新车开一个月左右就有发现,本以为是开空调产生的影响,但关掉空调,不规律抖动问题还是存在。(这么多问题,让我怀疑当初买的新车是否是问题车或者是二手车当新车卖,希望厂家能解决所有存在的问题!如果只是一直推脱,解决不了问题,我将报媒体,315投诉,三方检测....维权到底!)请教大家,天窗修了这么多次,有没有权利要求更换新车。以为本人感觉这个问题永远都无法解决!问题:①②③④⑤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