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发动机故障灯亮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181189】
  • 投诉时间: 2017-02-07 12:0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3月15日在东莞市4S店购买了一辆1.8T豪华版迈腾一辆,正常按照4S店要求做保养,一直在中国石油加注95#汽油,于2017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驾车在环莞快速溪头路段辅道.当时车速60左右,突然感觉到车身抖动然后发动机故障亮起,立即停车检查,车辆熄火后重新启动,抖动想象依然存在,随后熄火检查机油尺一切正常,此刻我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马上给4s店,按照工作人员指导把车送到虎门4S店,工作人员检查出3缸4缸不着火,做了各种调式没确定原因说等2月6号开工在处理,结果等到2月6号上班他们推说我的保养记录查不到,我的二保三保一直都是在寮步保养的,昌发建议我拉去寮步,我又折腾叫车拉到寮步一汽大众新大地4S店。2月7号新大地4S店工作人员只是说拆解发动机才能进一步发现问题是那里.......我当时就晕了,两年不到的车发动机就有这么大问题?希望一汽大众及4S店的负责人和领导们慎重考虑解决问题,不要给我和以后的消费者带来安全及生命的隐患(网上发现有好多同样的问题估计是设计缺陷)。如果车辆发动机不尽快更换影响上班公司把我辞了带来的损失我只能走法律程序,我在这里郑重声明:发动机必须更换和赔偿间接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