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骊威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4S店推诿

  • 投诉编号:【183078】
  • 投诉时间: 2017-02-19 18:35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骊威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4年5月份买的车,本着日系车经久耐用所以才买了这个车,后来在论坛发现13款有烧机油的贴自己才注意自己车的机油尺。本人一个保养周期最多跑4000多公里就换机油了。因为日产是3个月或者5000公里为一个保养周期。封机油尺以后,为了跑3个月5000公里本人是身心疲惫,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4s理赔还说必须下到下孔下面的拐弯处。现在4000多公里机油尺下5分之3,我的车现在才21000公里,随着公里数的增加肯定会越下越多。车马上就快出保了,封过几次机油尺了都是没有跑到5000公里最多也就是4000多公里。3000公里机油尺下0.7--0.8cm.本人希望通过车质网向国家有关部门为车主维权;延长质保期。免费更换发动机并且更换发动机以后的各项费用。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