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200清洗节气门后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180794】
  • 投诉时间: 2017-02-04 14:0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6年12月9日,行驶过程中,仪表盘跳出发动机故障黄灯,但车辆驾驶无任何问题,当时驾驶人为我妻子,隔天后告诉我这个情况,为保安心,去4S检测,检测后4S表示是节气门脏了需要清洗,洗完后隔天发生发动机严重抖动,油门变重,刹车变重,动力减少,油耗增加,两天后再去4S,于是4S服务人员安排一名技师试车(过程中该技师让我自己开,一般情况下试车都是技师开,中间向他陈述车辆问题,说到一句该技师态度极其恶劣,一再地否认是车辆问题,还推脱说我这车当时刚来时就是这样),试完车,请出车间主任,表示清洗完节气门后是会这样,2周左右就会消失,现在已经17年2月份,情况依然如此,没清洗前虽然亮黄灯,但是驾驶无任何问题,和新车一样,现在自己开着一辆奔驰车却觉得开着一辆拖拉机。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悉,经销商已为客户解决问题,客户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