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新车就出现打不着车的问题

  • 投诉编号:【180495】
  • 投诉时间: 2017-02-01 10:4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1月22日在4s店买了一辆2016宝来自动舒适型l1.6L车,白色。1月25日上牌照,一月30日开车去走亲戚,中午吃了一顿饭后,也就是一两小时后准备开车走下一家亲戚,此时车打不燃火,马达在转。我马上联系4s的售后服务,对方说是缺电,我说应该是不可能没电了,4s店里的人告诉我找人搭电,我马上叫保险公司来救援,保险公司的人来了,证明不是缺电,我又与4S店联系,4s店派来救援师傅,师傅检查许久后说是保险烧坏了,他把保险换后,车打燃了,但一会又烧坏保险,师傅把他自己车上的保险换过来,一启动又烧坏了。师傅也说是你们大众车的质量问题,他无法解决需要拖车拖回4s店检测,4小时后拖车将我的车拖车了,整个事件从中午一点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半才结束,我春节行程计划被打乱,串门走亲戚只好打车。作为你们的客户,我想你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新车买来不到十天,行程公里数仅200到300公里,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他们都说我买了二手车,是这样的吗?2月1日4s店叫我去取车,给我的检查单(我坚持索要才给)说是保险丝松动,但昨天打电话给我讲是芯片问题,当时来救援的技工对保险做了处理并没有解决问题,4s店只叫我把车开走就是,我的权利在哪?根据相关法律,重要性故障出现2次可要求换车!我对4s店的处理不服,纯属忽悠老百姓!我的投诉还未审核,2月2日下午我开车去接人,车刚从4S店修好提回来不过一天,又发生同样安全性故障,车突然熄火后打不燃,我的个天,要是在大马上我不是会遇到交通意外吗?行车突然熄火,所幸的是在车少的乡村路上。上次要求换车,卖家肯定说车没有问题,这个又怎么解释?我要求车质量检测报告,4s店给我一个敷衍过去了,请相关部门主持公道。现4S店已把车开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