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严重

  • 投诉编号:【180367】
  • 投诉时间: 2017-01-29 10:0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行驶10000公里发现烧机油,打全国服务电话反应情况联系了邛崃4s店检测,4s店速度挺好马上有技师出来检修看了一下机油尺说句有点烧,其实我也看出来了因为机油都到底了服了,然后就给我阐述大众大法说什么大众耐用气缸壁不光滑有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但是并没有解决也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就在我和前台接待谈论的时候他自作主张给我拿了一瓶不知什么机油给我加了,我也瞬间蒙了,然后销售说的叫我保养本来我开始也是联系保养顺带检测,结果现在前台也说你刚加机油没得必要再保养,呵呵然后我看了一下机油尺怕机油加太多看了下没有只是到顶,又行驶400公里就在刚刚我又看了一下机油尺又到中间了,而且两次都是同样行驶后10分钟情况下的结果,中控异响这些都是小问题,我希望厂家能把烧机油问题给我解决就行了,我这个情况也不是光是添加机油就行的烧机油严重!!!!!才买半年!!!正常用车没跑过超过2小时的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